各课题负责人及相关部门:

根据2017年院级立项课题研究期限要求,科研处定于201811旬进行2017年院级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现将结题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须提交的材料

1.结题表(见附表1);

2.课题研究报告(模版见附表2);

3.课题申报书中承诺的研究成果;

4.相关过程性材料(根据课题实际情况而定)。

二、材料提交方式及截止日期:

1.上述材料须提交纸质档一式一份,同时报送电子档;

2.纸质档材料请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彭叶煜文老师处,电子档材料统一以压缩包形式发至pyyw@gist.edu.cn  

3.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11月23日(周五)下班前。

三、结题评审会及时间安排

1.科研处将召开结题评审会对各课题完成情况进行评审,评审专家由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担任;

2.结题评审会主要根据各课题负责人提供的结题材料进行评审,重点课题负责人需制作ppt进行现场汇报;

3.结题评审会时间:201811月28日(周三)下午200,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四、其他

1.需要在2018年底前结题的国家级、省市级课题,请有关课题负责人做好结题准备工作,并于20181130(周五)前将结题材料报送到科研处彭叶煜文老师处。

2.因特殊原因本次不能按期结题的2017年院级立项课题,可申请延期结题(延期时间一般不超过6个月),且由课题负责人填写《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科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附表3),于1116日前提交至科处。


附表1:2017年学院科研项目结题表.docx

附表2:研究报告模版.doc

附表3:院级课题延期结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