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服务苏州地方经济发展,推进学院科学研究上台阶和申请高层次科研项目的需求。开展2018年学院研究项目指南征集。项目针对苏州区域经济发展、高层次课题申报指南中能够申报的课题,通过学院的支助,形成一些创新研究成果、研究报告。为做好2018年学院研究项目申请指南的编制工作,现征集项目建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各学科自身发展定位。突出战略性和前瞻性,与学科建设深度对接,推动学科内涵式发展。围绕无人机技术、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技术应用、人工智能等与学院学科专业紧密相关的技术前沿,加强原始创新,培养学院创新人才,增强学院自主创新能力,为申请高层次研究项目奠定基础。

二、材料报送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征集指南意见,认真组织初审,确保指南质量;

(二)各二级学院的指南数量8项,各职能部门的指南数量5项;

(三)学院将根据征集的建议选题,组织专家研究遴选,编制2018年学院研究项目指南;

(四)请各单位按要求报送:

附件1:《2018年度学院研究项目指南意见征集表》

附件2:《2018年度学院研究项目指南征集汇总表》

请于2018年10月3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yyw@gist.edu.cn。逾期视作放弃推荐。

三、联系人:彭叶煜文,68836123。


附件1:2018年学院研究项目指南征集表.docx

附件2:2018年学院研究项目指南征集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