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部门:

2019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启动,请各部门组织教师积极申报。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与申报条件

2019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按照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青年科技人才创新专题和面上项目三类组织申报。

(一)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申报通知和项目指南另行发布)

(二)青年科技人才创新专题。分为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省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和省青年基金项目三个层次。申报条件详见附件。

1.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100万元,实施期为3年。197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已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973青年科学家专题、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省杰出青年基金资助的不得申报该类项目。

2.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在上一年结题验收通过的省青年基金资助的青年科研人才中遴选,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50万元,实施期为3年。已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973青年科学家专题、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的不再支持。

3.青年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20万元,实施期为3年。男198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女1981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未主持过省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具体指: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以及江苏省科技厅所有科技计划项目。采取自由申报方式,不限制推荐名额,但2017年和2018年已连续2年申报省青年基金项目未获资助的项目申报人,暂停1年青年基金项目申报资格。

(三)面上项目。面上项目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10万元,实施期为3年。采取限额推荐方式申报,学校将择优推荐3项。

二、截止时间及材料报送要求

1.申报材料请于3月15日17:00前登陆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送(网址:http://210.73.128.81)首次申请项目的教师请登录省科技厅网站的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用户注册后联系科研处王晴老师,以便及时激活用户名。

2.对于审核通过的项目(3-5个工作日),将集中组织报送纸质材料,要求A4纸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纸质封面,平装订);一式两份报送至科研处(行政楼212办公室),逾期将不予受理。

三、联系人:王晴、彭叶煜文;联系电话:0512-68836134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苏科计发〔2019〕28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