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部门:

2018年度院级科研课题立项结果已公示,根据我院院级课题管理办法规定,要求课题研究实行开题报告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组织

1、各课题组负责人应根据《关于申报2018年院级科研课题的通知》要求及修改后定稿的申报书,填写开题报告(模版见附件)。

2、所有立项课题都要严格执行有关规定,课题组成员及研究内容原则上不得随意更改,确因客观原因需要变更时,应由课题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再由所在部门签署意见,报科研处批准。

3、应规范课题经费的使用及管理,2018年院级课题经费发放事宜另行通知。

4、各课题组均要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及评审专家意见认真开展课题研究工作,要确保研究成果质量,同时还要保证研究工作按计划进行。科研处将于2019年12月对2018年院级科研立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

二、材料报送

纸质版:一式一份,正反打印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yyw@gist.edu.cn

开题报告命名方式统一为“课题编号+开题报告-课题负责人姓名”,如:GIST2018-01开题报告-某某某

三、截止日期:2019311日(周一)16:00

四、联系人:彭叶煜文,联系电话:0512-68836134


附件:2018年度院级科研课题开题报告模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