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团队建设项目是学校首次立项的科研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科技创新水平,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群体。学校于201712月立项了5个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建设项目,为了解团队建设进展情况,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5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17室召开了校级科技创新团队中期检查会。会议由科研处陆霞处长主持,各团队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团队带头人就项目建设进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进行了介绍。对照预期建设目标,各团队均完成中期建设任务。关于团队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成员变动、经费不足、缺少管理经验等问题,也在通过增补团队成员、自筹资金、培训学习等方法予以解决。

接下来,陆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管理办法》,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希望各团队在现有基础上有所突破,争取取得更高层次的科技成果,既为完成团队建设目标顺利结项,也为申报省级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创造条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