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能人才培养研发”课题,是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鼓励高技能人才培养研发工作向更高、更深层次延伸而设立的研究项目。根据课题管理的有关规定,1023日下午,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专家对学校承担的2项重点课题进行了结题验收,评审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

评审会开始前,我校陈家颐副校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为高技能人才培养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评审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

评审会由评审组组长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宏教授主持,课题组负责人就课题的研究过程、研究成果、创新与突破、问题与改进等进行了结题汇报,随后接受了评审专家质询。

讨论评审专家形成一致意见2项课题均完成了课题申报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和任务,实现了预期目标,其研究成果对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均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同意通过课题结题。

至此,我校已经顺利完成了9项苏州市高技能人才培养研发课题的研究,为苏州乃至江苏的高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为地方经济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