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部门:

我校2018年度共立项校级科研课题14项。其中2项因负责人离职撤销,本次接受检查课题12项。为确保各课题研究工作顺利推进并确保质量,根据我校科研工作相关管理办法,科研处于201912月集中对各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细致而认真的检查,具体检查结论见附表。

望各课题主持人对照已取得科研成果,结合课题研究进度,争取按时保质完成研究任务,确保顺利结题。其中检查结论为“符合进度要求”的课题,可领取课题中期经费,金额为配套经费的30%;其他检查结论的课题,至课题结题时,按期完成课题研究并取得预期成果后,再一并领取中期经费及结题经费。经费报销需用的发票,为课题研究过程中如实发生的费用,请按实际使用用途提供发票。

特别说明,所有成果均须标注课题来源和课题编号,结题时论文成果以期刊复印件为准(不含录用证明),中期检查以后不再接受对课题作相关事项变更的申请。


                             科研处

2019129

2018年校级科研课题中期检查结果及经费发放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