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部门:

截至2020年3月,我院教师2019年度取得的科研成果已基本统计完毕,并完成初步审核,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附件中材料要求,补全佐证材料

1.论文佐证:

数据库收录查询、论文封面、封底(如含有重要信息)、版权页、论文所在目录(做好标记)、论文正文;

发表在核心期刊的论文还需提供核刊查询证明。

2.教材佐证:

字数证明、教材封面、版权页、前言(需有“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XX老师参编”字样)、目录;

各级规划教材需出具职能部门红头发文。

3.专利佐证:

专利证书,或申请受理通知书。

二、未统计科研项目请在附件最后添加并提供佐证材料

未统计项目包括:

2018年1月-12月期间有发表论文、出版教材、申请专利且未统计的;2019年度漏报、错报的科研成果。

三、请按照要求报送材料

1.佐证材料不全的科研项目只需提交补充材料,已有佐证无需重复提交,文件夹命名方式如图所示:

2.所有材料电子档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提交至指定邮箱:pyyw@gist.edu.cn,不接受个人单独报送以及在/离线文件;

3.截止日期:2020年4月7日16:00,逾期顺延至2020年度再行统计。


2019年度全院科研成果统计表(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