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部门:

为全面总结和展示“十三五”以来我省以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为主的各级各类教育科研成果,并奖励其中的优秀成果,尤其注重奖励对解决我省教育改革与发展中出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科研成果,以激发和鼓励我省教育理论与实践工作者从事教育科研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我省教育科研更好地为教育行政决策服务、为教育改革实践服务、为繁荣教育科学服务、为引导社会舆论服务,经研究,决定开展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

有关申报评审办法、申报评审书见附件,有意申报的老师可下载相关表格填写。请各部门积极宣传、发动,认真做好成果的组织申报工作。

一.材料报送要求

包括:《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成果主件、成果附件。一式份,请以申报者所在部门为单位,填写《附件5: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汇总表》,并将上述电子稿发至指定邮箱:pyyw@gist.edu.cn。(请勿发在/离线文件)

注意:请各位申报者仔细阅读《附件1: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申报须知》,三类奖项有不同的申报评审书,请申报者根据自己的成果类别填写相应的申报评审书。一项成果只能申报一类奖项,不能三类兼报。

2.材料报送截止时间

2020年6月22日(周一)16:00,逾期不再受理。


申报须知及附件下载.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