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课题组: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科研课题管理,及时有效地推进各项课题研究工作的正常开展,根据《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校级课题管理办法》(院教字201994),科研处将对2019年立项的科研、教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本次中期检查的对象为2019年立项的校级科研、教改课题,具体列入本次检查的课题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及材料要求

1.检查方式:

审核《2019年校级科研、教改课题中期检查表》(附件2)及相关佐证材料。

2.材料要求:

1)《2019年校级科研、教改课题中期检查表》及相关佐证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交至科研处,电子版以“课题编号-中期检查-姓名”的方式命名,发至邮箱366036164@qq.com

2)以上材料请于2020527日下班前提交。

三、检查结论

1.中期检查评价分为两个等级:符合进度要求、不符合进度要求。

1)符合进度要求:课题研究工作稳步开展,有阶段性成果;

2)不符合进度要求:课题研究工作明显滞后,无阶段性成果。

2.对于中期检查评价为符合进度要求的课题,可领取课题中期经费,金额为配套经费的30%;不符合进度要求的课题,将暂停其经费使用,直至其通过验收。

四、其他事项

1.如需对课题作相关调整,包括课题名称、负责人、参与人、研究方向、预期成果、研究周期等,由课题负责人提出申请并填写变更申请表,由科研处审核并经分管校领导批准后,方可更换课题相关材料。中期检查以后不再接受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

2.所有成果均须标注课题来源和课题编号,结题时论文成果以期刊复印件为准(不含录用证明)。

3.经费报销需用的发票,为课题研究过程中如实发生的费用,请按实际使用用途提供发票。


科研处

202058

附件1:2019年立项校级科研、教改课题一览表.xlsx

附件2:2019年校级科研、教改课题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3:校级科研、教改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