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单位:

2021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正在申报,根据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市科技局相关通知要求,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主要支持基于一线实地调研、数据收集分析、案例分析等为基础的调查研究和实证研究项目,应有明确的调查研究对象,突出解决当前科技创新面临的实际问题;优先支持有明确数据来源、研究样本、调研对象,且承担过政府重大调研项目的研究团队开展软科学研究;重点支持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可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的软科学研究项目。

二、组织方式

2021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分面上项目、论证项目、持续跟踪项目三类。我校可申报面上项目,限1项,申报根据指南自主选择,省资助经费原则上不超过5万元。

三、申报要求

新申报人员登录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kjjh.jspc.org.cn/,系统210日至219日维护,暂时无法登录),注册个人信息,联系管理员王晴老师激活,网上填报、上传项目申报材料,经审核通过后,将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一式六份(纸质封面,平装订)。

申报截止时间202131817:00。由于项目需通过学校->新区科技局->市科技局三级审核,请申报人员网上提交后及时联系王晴老师,逾期将无法提交或推荐。

其他注意事项及项目指南见附件。


科研处

202129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