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部门:

2020年度全校教职工科研成果获得情况已基本统计完毕,现请按照以下要求提供各类成果的佐证材料(只需电子档)。

一、佐证材料要求

1.论文佐证:

数据库收录查询、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复印件、封底、核心期刊查询证明。其中:“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复印件、封底”扫描在一个pdf文档里,并以“作者名+期刊名+论文题目”命名

2.专利佐证:

专利证书,以“专利类型+专利号+第一发明人”命名;

3.专著/教材佐证:

字数证明、封面、版权页、有明确标注学校及作者本人的前言、目录,各类规划教材需提供行政主管部门红头文件证明。其中“封面、版权页、前言、目录”扫描在一个pdf文档里,并以“作者名+专著/教材名”命名

4.获奖佐证:

获奖证书,以“获奖人姓名+获奖类型+获奖等级”命名。

二、其他事项

1.鉴于上学期末部分教职工成果未出,此次可在现有“2020年度科研成果统计表”(见附件)的基础上补充,一并提交佐证材料。

2.专利统计表中,“是否有证书电子版”一栏为“是”的,科研处已有佐证材料,不用再次提交。

3.截止时间3月29日(周一)16:00前。以部门为单位,分文件夹存放各成果材料,并将更新后的统计表及佐证电子档发至邮箱pyyw@gist.edu.cn,科研成果统计表打印纸质档敲部门章后,交至科研处(行政楼212室)。

注:佐证材料分类存放(以论文为例)示例如下:

(图1一级文件夹)

(图2 二级文件夹)

3 三级文件夹

附件:2020年度科研成果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