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单位:

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正在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全部实行网络申报。各申报人先下载填写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见附件45),于2021108日前发至邮箱366036164@qq.com,进行校内初评,然后申报人根据科研处提供的登录密码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系统”上传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

二、申报数量

1、本次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限额申报,我校限报10项。

上述申报限额数包括“初中教育专项”、“青年教师专项”(198111日及以后出生者申报)、“乡村教师专项”。上报名额中,“青年教师专项”不得少于30%,“乡村教师专项”不得少于10%

2、与教育厅等相关部门合作管理的 “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性课题”、“体卫艺专项”、“学生资助专项”、“考试专项”、“中小学教师发展研究专项”、“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专项”、“叶圣陶教育思想研究专项”必须与专项主题高度相关。

其中“学生资助专项”我校限报1项,“考试专项”“我校限报2项,不列入申报限额数。

三、申报选题

 “重大课题”与“研究领域”(详见附件12),各委托专项课题指南与申报分配指标(详见附件3)。其中:20个重大课题名称不得改动,研究内容设计必须紧紧围绕所列出的“研究要点”展开;“重点研究方向”所列出的只是“方向”,不是具体的课题名称,在每个“方向”下申报者可自主选题。


科研处

2021719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