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单位:

 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申报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培育项目)共四大类,分别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

二、申报流程

 1.高校(含部属高校)根据各项目说明(详见附件1-4的具体要求,按照自愿原则,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申报,每一大类培育项目每校限报1项。

914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申报书》和有关支撑材料各1份)及《申报汇总表》(附件5)报送科研处,上述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66036164@qq.com

 2.省教育厅根据各类项目申报要求和管理办法,对各高校提交的申报材料予以审核,并按限定比例进行遴选和推荐。我省可推荐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25项(已承担精品项目且尚未结项高校,不得申报同类型项目;已获得立项的精品项目,不得重复申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8人,高校原创文化精品8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8项。

 3.921日前,省教育厅通过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www.sizhengwang.cn)“高校思政工作申报系统”,为获推荐培育项目所在高校开通账号。各相关高校于923日前通过上述系统(申报系统操作说明详见附件6),按要求在线填报申报信息并上传相关支撑材料。

 4.925日前,省教育厅按《通知》要求,统一报送申报材料。


科研处

 202193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