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单位:

根据本学期科研工作安排,现启动2021年度校级课题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原则

教改类选题应重点围绕高等职业院校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学校发展需要及专业(群)建设要求,联系当前研究热点,具体选题方向可参照相关指南(附件1)。

社科类选题重点围绕地方经济和学校发展重点关注的问题;科技类选题重点围绕省、市级财政科技计划支持重点。结合学校科研项目选题的征集,具体研究方向见附件1

校级课题的研究应坚持基础和应用研究并重的原则,力求具有针对性、应用性和创新性。

二、申报注意事项

1.课题完成时限为1-2年,个别需进行长期学术积累和系列研究的课题,主持人在提交申请时请予注明。

2.每项课题以团队形式申报,限报主持人1名,成员1-4名,且成员须在申报书上签名后方可上报。

3.教改类设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点课题主持人须具有高级职称,一般课题不接受高级职称人员申报。

社科类、科技类只设一般课题,且不接受高级职称人员申报。

4.主持校级课题未结项及被撤项者(两年以内),本次不得申报。

5.校级课题主持人不能同时申报两个课题,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申报的课题不得超过两项。

6.校级课题立项后严格按照《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校级课题管理办法》(附件4)进行管理。

三、材料及报送要求

1.材料要求课题申报书(附件2)一式两份,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各部门初审,签署意见后报送科研处(行政楼103室)。

以上材料各部门科研秘书汇总后,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366036164@qq.com

2.申报截止日期112日。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68836134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