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单位:

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1年度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申报工作正在开展,现将相关通知转发如下:

1.本课题设两种类别:重点课题和立项课题,课题类别由专家组评选出,本人无需填写。重点课题将获得一定的研究经费资助,立项课题无经费资助,需自筹经费。

2.申报人需为高等学校(含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从事信息化相关的工作人员,申报人无专业技术职称要求。

3.我校限报2项,每位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每项课题的研究期限为12年,已经主持过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而未结题者不得申请。

4.申报人需要根据本课题的研究领域、工作量的需要合理确定课题组成员,课题组成员一般不超过10人,严禁挂空名。同时,要尽量避免因个别成员变动,而造成影响课题研究进度。

5.申报人要按《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的要求做好课题论证,形成科学可行的研究方案和实施计划。

6.为进一步加强专项课题申报信息的管理,课题负责人需登录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网站提交相关信息并上传《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生成课题编号。

7.本次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1112日,申报人需填写《智慧校园专项课题申报、评审书》,纸质版一式四份送至科研处(行政楼103室),电子版发至邮箱366036164@qq.com


科研处

2021112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