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课题组及相关部门:

根据《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校级课题管理办法》、《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教改课题(课程思政专项)立项结果的通知》要求,科研处定于20226月中旬开展校级教改研究课题(课程思政专项)结题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21年立项建设的12个课程思政课题以及2019年申请延期的课题(详见附件1)。

二、结题材料

 1.结题报告书1份;

 2.附件清单材料1份。

 3.上述材料纸质版请于610日前送至科研处,电子版以“课题编号-结题材料-负责人姓名”命名发至邮箱 366036164@qq.com

三、结题评审

 1.科研处将聘请相关专家进行结题评审,评审形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2.请课题负责人准备5分钟以内的ppt进行汇报。

四、其他

 1.本次不能按期结题的课题,可申请延期结题(延期一年,与下一年度立项课题一起参与验收),课题负责人填写《校级科研、教改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纸质版于610日前提交至科研处;

 2.验收合格的课题一次性发放课题经费。



科研处

                                   2022523

结题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