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学校青年教师科研事业发展,320日下午,科研处在行政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周肖兴、青年教师代表及科研处全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肖兴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教师踊跃发言,就自身的科研经历、对学校的科研述求、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围绕项目申报、学术交流、科研资源等方面,青年教师们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科研处王晴处长助理针对青年教师反馈的问题分别给与了回复。

最后,周肖兴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青年教师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强调了青年教师在学校科研发展中的关键作用。青年教师的活力和创新精神,是推动学校科研工作不断进步的重要动力。为了更好地支持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学校将继续优化科研环境,并提供更多的科研条件和支持政策。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拓展了学校与教师之间交流的渠道,为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关注并支持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共同开创学校科研工作的新局面。(科研处 王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