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的管理,促进团队可持续发展,根据《关于公布2017年院级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建设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院科字﹝2017﹞86号)的要求,学校决定对2017年立项建设的创新团队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本次验收对象为2017年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内容

验收内容以《高博学院优秀科技创新服务团队申报表》中的团队建设任务为基础,重点考核创新团队科研成果和团队人才培养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1.团队在建设期内科研工作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和实质性进展。包括科研项目立项、结项及获奖,成果转化及科研经费到账情况,发表论文、编写教材、获得国家专利等。

 2.团队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进展情况。包括团队带头人的作用、科研骨干人才的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等。

 3.团队建设对院系及所在部门增强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的促进作用。团队带头人及成员科研水平、业务能力提高情况,承担省市级科研任务情况,获资助项目与团队研究工作的相关性等。

 4.经费的使用情况。

三、验收标准

根据《关于公布2017年院级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建设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标准验收,具体见附件2

四、验收方式及材料要求

 1.审核《创新团队结项验收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听取团队带头人现场汇报;

 2.请各团队于20191129日下班前将《创新团队结项验收表》(一式二份)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一份)的纸质稿,报送科研处王晴老师处,电子材料发至邮箱366036164@qq.com,并提前准备好汇报PPT5-8分钟)。

五、其他情说明

材料中的各项数据和成果必须是在本期创新团队建设期间取得的(201712-201912月),新增补的团队成员,其成果只取加入团队之后获得的。


科研处

 2019117

附件1:校级科技创新团队验收名单.docx

附件2:2017院级科技创新团队验收标准.doc

附件3:创新团队结项验收表.doc

附件4:团队建设成果清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