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单位:

2021年苏州市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申报工作正在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者应具有较强研究能力的体育管理干部、体育科技工作者、教师、教练员、运动医学相关医务人员,并且应是实际主持和从事该申请项目研究工作的人员。其中申报重点课题者需具有博士以上学位或副高级以上技术职称。

2.凡承担往年局管课题无正当理由未按期结题者,不得申报。

二、课题范围及研究期限

1.申报项目必须符合《苏州市体育局2021年度体育科研局管课题指南》(见附件1)所确定的选题范围。申报者可以在指定范围内自行设计具体课题进行申报。

2.2021年度局管课题的研究期限原则上不超过20221231日。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此次课题申报采用网上报送形式,详细申报步骤见附件2。填写《苏州市体育局2021年度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申报书》(见附件3)后生成PDF文档上传至附件,同时将电子版申报书发至邮箱366036164@qq.com,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两份送至科研处(如只报送网上申报,无纸质盖章版,则认定为无效申报),截止日期430日。

2.对于各申报项目,市体育局将本着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对优秀项目将给予资助,并签订项目合同书。

3.市体育局将严格按照《苏州市体育局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管理办法》及合同书所订条款,对项目的申报、评审、立项、组织与实施、结题、成果鉴定和推广进行过程管理。

科研处

202146

附件1 苏州市体育局2021年度体育科研局管课题指南.docx

附件2 课题申报操作流程.docx

附件3 苏州市体育局2021年度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申报书.doc